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支部赴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日期:2018-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4月25日,高分子党支部组织党员奔赴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走访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是抗日战争时期全国十九块根据地之一,也是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更是国家国防教育的重要示范基地。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新四军游击纵队军史陈列馆、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谭启龙同志旧居及何克希将军纪念室。大家在一幅幅承载抗日革命精神的图片前伫足凝望,脑海中浮现起一幕幕革命前辈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深切体会革命先烈在极端艰苦环境中的浴血奋战和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在场的党员同志无不为之动容。在新四军浙东游击队纪念铜像前,党员同志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神圣的入党誓词,是我们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行为准则,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短暂的现场学习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生生不息的红色奋斗精神却将永驻党员同志的心中。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乐于奉献,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永远奋斗。




(高分子党支部 那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