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走访慰问结对共建村困难群众
作者:,日期:2017-01-22

  2017122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张瑞丽率队走访慰问了结对共建村——万市徐村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宁波材料所党委的关怀,并送去了慰问金。万市徐村党总支书记李飞雄陪同慰问。 

  张瑞丽一行首先来到孤寡残疾老人王兴伦家,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张瑞丽仔细询问王兴伦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叮嘱他安心养病,鼓励他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朱海钢常年瘫痪在床,视力全无,由年迈的母亲照顾日常起居,同时还有95岁的奶奶需要照顾,家庭情况十分困难。张瑞丽走进朱海钢的家中,详细了解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 

  张瑞丽一行还先后走访了近十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张瑞丽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李飞雄感谢宁波材料所一直以来给万市徐村带来的帮助,为贫困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使基层困难群众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稀土磁性材料党支部书记刘剑、新能源所储能综合党支部书记姚霞银、动力锂电党支部副书记张一鸣陪同慰问。

 

 慰问孤寡老人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