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磁材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总结回顾活动
作者:,日期:2016-12-07

  122日下午,磁材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总结回顾活动。支部党员根据“两学一做”的精神,结合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交流了参加“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的心得,并深刻地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王保敏主持了活动。 

  会上,王保敏围绕“两学一做”的主旨总结了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支部存在的不足。支部委员就党课学习心得以及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积极发言。大家普遍认为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党员参与实验室安全检查,咖啡聊聊吧以及党员活动日等活动,让党员同志更加有了“归宿感”。但如何进一步调动党员同志的参与度是支部需要改进的地方。与会的党员结合“四讲四有”的要求,认真地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研究生党员也谈了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需要的帮助。大家还就科研中如何创新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活动中,大家还评选了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希望广大党员再接再厉,发扬作风,做出更好的表率,站在前沿,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磁材材料事业部  巫远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