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党支部第四小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作者:,日期:2016-07-28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727日,高分子党支部第四小组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党规党纪”学习教育。 

  本次学习教育围绕“学《准则》习《条例》”的主题,旨在提高党员同志对党规的再学习、再认识。会上,党小组组长戴立威阐释了学习党规的重要性,他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纪律,不成政党。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当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党员代表王帅同志作了主题报告,分别从“党规背景及意义”,“党规新变化”和“典型案列解读”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学习党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应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规定,在提高自身法律法规意识的基础上,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党小组成员结合党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学习党规是一个“温故而知新”的过程,重新认识党规,时刻提醒自己要严守党的各项规定,努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优秀党员。通过党规的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高了思想觉悟性和政治觉悟性。

 

 

(供稿:高分子党支部  戴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