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党规党纪学习
作者:,日期:2016-07-25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20日,高分子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党小组长沈潇斌主持学习会。 

  会上,沈潇斌做了题为浅析《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报告,从《准则》和《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特点、具体内容等方面,强调了在新时代新背景下,《准则》和《条例》修订的迫切性和必要性,介绍了新《准则》和《条例》在内容上删繁就减、纪法分离的特点,突出了当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报告也引发了与会党员的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此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准则》和《条例》的学习,不仅要从思想上,更要从行动上唤醒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严明党的纪律。 

 

 

(供稿:高分子党支部  沈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