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实验室卫生整理
作者:,日期:2016-05-26

  523下午,浙江省海洋材料与防护技术重点实验室验收来临之际,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接验收,表面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对事业部公共实验室作了一次整体清洁打扫。 

  大家表现的很默契,扫地的扫地、擦桌子的擦桌子、擦玻璃的擦玻璃、移动设备的移动设备、清理垃圾的清理垃圾、更换展板的更换展板。哪里缺人,大家都自觉参与进去,清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一边打扫卫生、一边闲聊着工作和生活,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慢慢过去。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清理,虽然大家的手、脸和衣服上留下了劳动的印迹,但是实验室变的更加干净、更加整洁。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展现出党员同志乐于奉献、冲在前面的先锋风采。部分党员同志身不能至、心向往之,主动给支委发短信、打电话说明不能参与活动的原因。 

  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乐意参加集体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事业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验室验收已拉开序幕,党支部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在自己团队实验室卫生清洁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验室验收工作千头万绪,需要大家的通力协作,共同营造和谐、团结、拼搏、向上的氛围。 

  本次实验室卫生整理也是表面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一项具体实践活动。 

 

热火朝天的清洁现场

 

焕然一新的实验室

 

(供稿:表面党支部  赵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