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光伏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日期:2016-05-24

  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520日,光伏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光伏党支部书记杨晔同志主持会议。 

  杨晔传达了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和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内容。杨晔要求支部党员响应中央指示,加强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相关精神,务必做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他指出两学一做活动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存在的5个问题,要求各位党员强化党员意识,端正党员作风;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在党章专题报告中,杨晔逐条详细讲解了2012年新修订的党章中的部分章节内容,并组织党员同志们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宋伟杰同志结合自己一年的挂职经历,建议提高支部学习强度,组织到井冈山等革命圣地感受学习,强化效果。 

  会后,光伏党支部还发放了2012年新修订的党章,供大家仔细学习。 

 

 

(供稿:光伏党支部  曾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