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党支部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日期:2016-05-03

  429,表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署落实中科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和材料所党委的相关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工作教育。 

  组织委员黄晶做了“解读‘两学一做’”的党课报告,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及时间、总体要求、具体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使支部党员有了明晰而深刻的认识。 

  支部书记赵文杰汇报了2015-2016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包括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管理、信息宣传、特色主题实践活动、成效与不足、2016年工作计划、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初步方案等方面。赵文杰还传达了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包括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及目标、内容及时间安排、主要措施及方式方法、组织领导等方面。会后,支委会将向事业部领导、团队负责人、一般员工和研究生广泛征求意见,查找自身不足,突出问题导向,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意识,提升党支部服务保障科研中心工作的能力。 

  近期表面党支部所在的浙江省海洋材料与防护技术重点实验室将迎来验收评估,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在事业部浙江省重点实验室验收过程中要冲在前面、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实验室的顺利验收。 

 

 

(供稿:表面党支部  赵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