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所开展“党员活动日——室内环境清理”活动
作者:,日期:2016-04-28

  为了促进先进制造所两个党支部、6个团队及党群团间的交流与协作,促进组织生活常态化与科研工作的有效结合,先进制造第一、第二党支部携手搭建起党员组织活动平台,并以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定期开展。 

  422日下午的首个党员活动日,两支部积极带头开展了68楼空余房间室内环境清理工作,对房间进行清扫,对家具进行归位。 

  在支委的带领下,党员同志早早地集合在指定区域,按照提前分配好的任务穿行在室内室外。大伙儿不怕脏,不喊累,搭把手,借个力,齐心协力驱除脏乱。一支队伍清扫完了一块区域,便二话不说融入到了另一支清扫队伍。更有许多党外人士积极加盟,热心地帮着提水、清洗工具、搬桌椅。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呈现在先进制造所的楼里。经过一个小时的协作清理,办公、实验区域恢复了整洁干净的面貌,空无一人的房内却散发出浓浓的“家”的气息。 

  此次党员活动日,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协作,通过活动筋骨,优化了环境,排除了安全隐患。党支部通过党员活动日凝聚“大家”之力,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先进之家”环境与积极向上的协作氛围,为今后集中力量开展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先进制造所  金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