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民盟宁波材料所支部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日期:2016-02-01

  2016129日,民盟宁波材料所支部召开盟员大会,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会议由支委张文武主持。

  张文武首先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一年来支部在盟市委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大进展,积极参加盟市委及所内各项活动,对各位盟员开展的盟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各位与会盟员也从社情民意的征集、社会服务项目的商讨、先进个人的评选、盟员信息的交流等各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总结。

  张文武还对支部2016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支部一定要紧密围绕政府和本单位中心工作、社会热点,参观学习、调查研究、收集信息,多渠道反映民情民意。同时,他还指出要利用本单位是科研机构的优势,多为社会提供科普咨询与知识讲座,这样既是为盟员搭建社会服务平台,调动盟员积极性、提高团队群体活力,更是为盟员提供一份为社会贡献各自的力量的机会。

    会议中盟员们踊跃发言,为2016年迈上新台阶、开拓新局面,如何将民盟的事务做的更好,提出了许多合理建议,张文武做了总结发言,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全体盟员合影

 

(先进制造所 赵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