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市委党校进修班学员到宁波材料所参观交流
作者:,日期:2010-05-05

4月29日,宁波市委党校第七期--执政能力进修班学员一行到宁波材料所参观交流,所长崔平、副所长王蔚国、何晓南接待了进修班学员,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平对进修班学员来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科研进展和人才队伍情况。崔平介绍说,宁波材料所是中科院在实施新时期办院方针、加强国家创新体系中各单元协作、推进知识创新工程中在浙江建立首家国立研究所,研究所创办伊始就加大科学技术在产业领域的应用与开发力度,注重与企业的共同开发与合作,努力实现产学研合作的良好局面。何晓南副所长在座谈会时说,宁波材料所的科研方向始终与浙江和宁波的产业紧密结合,切实发挥好国家级科研团队的优势,为产业界解决难题,寻找技术突破提供实际方案是宁波材料所不断履行的职责。何晓南还就宁波材料所缺乏高级管理人才的现状和如何在宁波充分发挥和利用好宁波材料所海外回国专家家属的海外工作经验等问题做了交流。

座谈会上,所地合作与技术转移办公室主管应华根博士向进修班学员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历程、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及宁波材料所二期-宁波工研院的规划情况。

座谈结束,在何晓南的陪同下,进修班学员参观了表面事业部、燃料电池事业部实验室及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实验室。

本次进修班学员有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杨方政,江北区副区长戴瑜,市纪委常委陈承奎,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吴克勤,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农贸资环工委副主任邵必文,市公安局副巡视员、治安支队政委张继杰等。

座谈会现场

                              

                                    (供稿/摄影:余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