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检查会
作者:,日期:2021-07-15

  根据中科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7月14日,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6指导组赴宁波材料所开展中期现场指导。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6指导组组长郏静芳、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赵健及指导组成员全程参与和指导会议。

  李润伟汇报了宁波材料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委员、副所长杨甦汇报了分支机构清理情况。各党委委员结合实际,汇报了个人学习党史的主要收获和体会。黄政仁所长指出,我们要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坚持实事求是;善于运用科学的方法和举措,建立优势学科,产出重大成果,构建不可替代的科技创新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践行者。他强调,班子成员要抓重大战略性硬科技成果产出,提升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能力;科研人员要用“四心”:公心、匠心、尽心、用心,潜心科研攻关,把工作落到实处。

  郏静芳指出,通过交流访谈、查阅台账、听取汇报,指导组认为宁波材料所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开展、有序推进,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活跃、支部活动亮点突出。同时,她对深入落实“办实事”清单提出了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最后,李润伟对落实指导组的意见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党政办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