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班第二期启动会
作者:,日期:2021-05-15
  5月14日上午,宁波材料所召开了青年理论学习班第二期启动会,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40周岁以下的机关职能部门员工、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各二级所办公室管理人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所长黄政仁出席。
  会上,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吴小华老师做了题为《学习浙东抗战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报告,讲述了浙东抗战历史概况,分析了浙东红色基因的力量,并深入阐述了不怕牺牲、勇于担当、一心为民的浙东红色基因内涵,为青年理论学习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李润伟介绍了青年理论学习班的工作方案和分组情况,并要求各学习小组要按照方案把分散自学、集中研讨、组织轮训、交流学习、网络学习、现场学习、主题调研等各项工作安排落细落实,同时创新学习方法,突出工作实效。他强调,各小组首先要尽快行动,制定工作计划;其次是在学习中要注重悟思想,加强学习感悟收获的交流和总结;最后是将理论学习与研究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执行力,为研究所更好地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贡献力量。
  黄政仁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进行了动员讲话,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心三实”的具体要求:要有公心,增强使命感;要尽心,增强责任感;要有匠心,提升能力和水平;要用心,节约资源、当家作主;同时,做工作要注重务实、落实、核实,把每件事情都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吴小华作党课报告
李润伟讲话
黄政仁讲话
(党政办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