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
作者:,日期:2019-02-25

       2月21日下午,宁波材料所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讨论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主持。

部分党支部交流了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交流的报告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队伍建设、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新年度的工作思路,并做出了具体的计划安排。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

李润伟在讲话中指出,支部间进行工作交流能够加深支部委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支部党建工作的理解,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把党小组的建设作为下阶段工作重点,建立起支部委员培养使用机制。他要求各支部在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时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中心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做到实处。

会议还对《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政办公室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