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宁波材料所纪委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作者:,日期:2022-05-17
  5月12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例会,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所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加强宣传教育等具体要求。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督审计处处长陶永怀同志进行了领学。陶永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论述,系统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制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等。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把《条例》要求落实到处理纪检信访举报工作的各环节,扎实做好宁波材料所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结合支部党员教育活动,开展《条例》宣传教育。

 宁波材料所纪委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监督审计处 马秋艳)